妙緣善法-開啟宇宙生命之鑰

 

尊敬的諸位大德,您好:

  今年欣逢佛乘宗 緣道祖師百年聖誕,為緬懷 祖師「念念不離眾生、法法不離自性」之菩薩行誼,緣聖宗師特允重新再版《妙緣善法》,實在是現代社會之一大福音。

  《妙緣善法─開啟宇宙生命之鑰》這本巨著為民國八十年秋,緣道祖師應前世界佛教友誼會副會長葉曼居士敦請,於台北市仁愛路文賢學會所講演之語錄,由 緣聖宗師整理再版。

  緣道祖師所弘的法是現代科學的佛法、落實生活的佛法,祂曾說:「人要以德服人,不能對眾生的生命、慧命不尊重,要尊重因果定律。」此書幫助社會大眾了解宇宙觀、人生觀,喚醒大眾對生命的覺醒,實踐佛法的真義,進而提升生命層次,是一部珍貴的語錄寶典。佛法影響眾生慧命非同小可,此書是現代社會的身心清涼劑,更是開啟宇宙生命之鑰!祈願讀者看完此書法喜充滿、獲益無量。

 

《妙緣善法─開啟宇宙生命之鑰》已在博客來、金石堂網路書店上架了,歡迎您上網訂購, 10/27以後全省金石堂門市亦可選購,感恩您的護持!

點我購買 <博客來>

點我購買 <金石堂網路書店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