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在王佛禪寺

大自在王佛禪寺,緣聖宗師願景:
清濁水溪兩交界,
一心圓滿九品蓮,
法界曙光曜十方,
無量菩薩照大千。

 

建寺功德


  佛陀於《法華經》中開示各種方便法門,若眾生能夠信解,必可即成佛道。偈云: 「‧‧‧諸佛滅度已,若人善軟心,如是諸眾生,皆已成佛道。 諸佛滅度已,供養舍利者,起萬億種塔、金銀及玻璃、 硨磲與瑪瑙、玫瑰琉璃珠,清淨廣嚴飾,莊校於諸塔。 或有起石廟、栴檀及沉水、木蜜並餘材、磚瓦泥土等, 若於曠野中,積土成佛廟,乃至童子戲,聚沙為佛塔。 如是諸人等,皆以成佛道。‧‧‧」

護持建寺


  佛寺為十方眾生而建屬於十方眾生,今日您來護持佛寺他日佛寺來成就您,讓我們共許大家在將來有一個靈山古剎、古木參天清修的好去處,成就更多的菩薩,幫助地球眾生,實現人類成佛之願景。此是世間最有智慧的事,希望大家一起來完成十方眾生的,大自在王佛禪寺。

 

 

捐款方式


銀行轉帳、匯款:

受款行 / (銀行代碼:012)

台北富邦銀行劍潭分行

帳 號 / 025-10028358-888

戶 名 / 財團法人佛乘宗基金會

建寺願景


  「大自在王佛禪寺」為供奉法身佛 大自在王佛之法地,是法身佛的道場。禪寺建設完成後可以讓無上、絕對圓滿、究竟的佛乘真理久住於世間弘傳,三世十方諸佛菩薩可以在神聖法地,顯化傳世,慈悲度眾,甘露法雨,消災解厄。為此,興建「大自在王佛禪寺」是十方眾生一大心願,更是法界一大盛事。

 

大自在王佛禪寺用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