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在王佛禅寺

请点选上图各建筑物,另有详细文字介绍,若遇禅寺图互动画面无法呈现者,请重刷此页面或点选右上方【 >>大自在王佛禅寺】小字,即可顺利观看禅寺详细介绍,感恩。

 

建寺功德


  佛陀于《法华经》中开示各种方便法门,若众生能够信解,必可即成佛道。偈云: 「‧‧‧诸佛灭度已,若人善软心,如是诸众生,皆已成佛道。 诸佛灭度已,供养舍利者,起万亿种塔、金银及玻璃、 砗磲与玛瑙、玫瑰琉璃珠,清净广严饰,庄校于诸塔。 或有起石庙、栴檀及沉水、木蜜并余材、砖瓦泥土等, 若于旷野中,积土成佛庙,乃至童子戏,聚沙为佛塔。 如是诸人等,皆以成佛道。‧‧‧」

护持建寺


  佛寺为十方众生而建属于十方众生,今日您来护持佛寺他日佛寺来成就您,让我们共许大家在将来有一个灵山古剎、古木参天清修的好去处,成就更多的菩萨,帮助地球众生,实现人类成佛之愿景。此是世间最有智慧的事,希望大家一起来完成十方众生的,大自在王佛禅寺。

 

 

捐款方式


银行转账、汇款:

受款行 / 日盛国际商业银行士林分行(代码:815)

帐 号 / 02510028358888

户 名 / 财团法人佛乘宗基金会

捐款专线:(02)6611-9958

建寺愿景


  「大自在王佛禅寺」为供奉法身佛 大自在王佛之法地,是法身佛的道场。禅寺建设完成后可以让无上、绝对圆满、究竟的佛乘真理久住于世间弘传,三世十方诸佛菩萨可以在神圣法地,显化传世,慈悲度众,甘露法雨,消灾解厄。为此,兴建「大自在王佛禅寺」是十方众生一大心愿,更是法界一大盛事。

 

大自在王佛禅寺用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