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在王佛禅寺

请点选上图各建筑物,另有详细文字介绍,若遇禅寺图互动画面无法呈现者,请重刷此页面或点选右上方【 >>大自在王佛禅寺】小字,即可顺利观看禅寺详细介绍,感恩。

缘起

建寺缘起 - 缘道祖师遗训


  佛乘宗 缘道祖师,一生的宏愿就是为十方众生把成佛的大法传下来。为秉持 缘道祖师遗训,筹建「大自在王佛禅寺」,给众生一个庄严清修的圣地,帮助大家清净身心,福慧增长,离苦得乐,进而了脱生死即身得道。
  禅寺乃是正法永弘之必要弘法设施,禅寺建造完成,可广纳世界上欲精进修行之有志之士,助其提升道行;亦可广开大自在王佛法门,接引有缘众生接触佛乘大法。
  现代人类对所依存之外在客观生活空间及生命自身之潜能,认知极为有限,唯有迅速发展研修推广佛乘宗之人体生命科学,方能解决三界之苦厄。以佛乘宗八大加行、九段禅功之修行大法,开发人体生命身心大能及宇宙能,使人人能信佛、学佛、即身证道成佛,普度法界众生。
  目前地球最大的灾难–圣婴现象、大自然的反扑、资源的日渐枯竭,唯有人类智慧的提高,才能找出真正解决的方法。而藉由大自在王佛禅寺之兴建,可让更多人启发潜能,帮助众生,提升人类的生命层次,是现今非常重要之任务。

 

 

因缘成熟


  历经了十余年的奔走与寻觅, 2007年终于在台湾南投县竹山镇觅得宝地14甲,可供本门规划大自在王佛禅寺使用。

  佛乘宗法统现今唯一承传人 缘圣宗师,亦亲自勘验确定,佛乘大法将于此奠基。众生于此圣地,修行的心将油然而生,在修行的氛围中,勇猛精进、闭关证道,可培养出真正实证实修的大修行者、利益众生的大菩萨。

大自在王佛禅寺用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