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道祖师百年圣诞纪念会-#3为法忘躯 宗门传人

妙空菩萨喜欢在郊外或景致优美之地传法,云南昆明的说法台、白龙洞、名山大庙、荒野小径都有 妙空菩萨显化传法予 缘道祖师的足迹。

 

为法忘躯 宗门传人
  缘道祖师对于珍贵的佛法希求心切,几乎到了为法忘躯,日晒雨淋也在所不惜。一日拜师,终生为师,生生世世为师!祂对 妙空菩萨一片虔诚,心知 妙空菩萨有即身成佛的大法,这些佛法用黄金来换也不足惜。
  妙空菩萨对 缘道祖师也期待甚深,千挑百选,不选那些遁入空门,披着袈裟的出家人,偏偏选祂这个有点脾气的富家公子,还不许祂出家。妙空菩萨毫无保留地,将佛乘宗大法倾囊相授。缘道祖师日后曾说:「我无所怨,为法忘生,为法,命都不要,跪着淋点雨算什么?结果 老祖师把法给我了。」佛法珍贵如摩尼宝珠,若无非凡之忍行,岂能获得无上至宝,缘道祖师因为有着坚毅不饶的性格,为法忘生,而成为 妙空菩萨唯一的传人。
  佛乘宗的法门,就是教导众生如何将慧命提升到佛的境界,是即生成佛的法门。缘道祖师集三千重担于一身,可谓任重而道远,妙空菩萨严加管教,务令成材。

待续...

佛乘弘法界 宇宙放光明
师恩照大千 功德大圆满
愿共同发菩提心救地球
~缘圣宗师

 

活动时间:

2017年10月15日(日) 下午13:30~16:35

活动地点:

大自在山大自在王佛禅寺

南投县竹山镇福兴里鲤南路172-9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