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缘善法-开启宇宙生命之钥

 

尊敬的诸位大德,您好:

  今年欣逢佛乘宗 缘道祖师百年圣诞,为缅怀 祖师「念念不离众生、法法不离自性」之菩萨行谊,缘圣宗师特允重新再版《妙缘善法》,实在是现代社会之一大福音。

  《妙缘善法─开启宇宙生命之钥》这本巨著为民国八十年秋,缘道祖师应前世界佛教友谊会副会长叶曼居士敦请,于台北市仁爱路文贤学会所讲演之语录,由 缘圣宗师整理再版。

  缘道祖师所弘的法是现代科学的佛法、落实生活的佛法,祂曾说:「人要以德服人,不能对众生的生命、慧命不尊重,要尊重因果定律。」此书帮助社会大众了解宇宙观、人生观,唤醒大众对生命的觉醒,实践佛法的真义,进而提升生命层次,是一部珍贵的语录宝典。佛法影响众生慧命非同小可,此书是现代社会的身心清凉剂,更是开启宇宙生命之钥!祈愿读者看完此书法喜充满、获益无量。

 

《妙缘善法─开启宇宙生命之钥》已在博客来、金石堂网络书店上架了,欢迎您上网订购, 10/27以后全省金石堂门市亦可选购,感恩您的护持!

点我购买 <博客来>

点我购买 <金石堂网络书店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