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道祖師百年聖誕紀念會-#3為法忘軀 宗門傳人

妙空菩薩喜歡在郊外或景緻優美之地傳法,雲南昆明的說法臺、白龍洞、名山大廟、荒野小徑都有 妙空菩薩顯化傳法予 緣道祖師的足跡。

 

為法忘軀 宗門傳人
  緣道祖師對於珍貴的佛法希求心切,幾乎到了為法忘軀,日曬雨淋也在所不惜。一日拜師,終生為師,生生世世為師!祂對 妙空菩薩一片虔誠,心知 妙空菩薩有即身成佛的大法,這些佛法用黃金來換也不足惜。
  妙空菩薩對 緣道祖師也期待甚深,千挑百選,不選那些遁入空門,披著袈裟的出家人,偏偏選祂這個有點脾氣的富家公子,還不許衪出家。妙空菩薩毫無保留地,將佛乘宗大法傾囊相授。緣道祖師日後曾說:「我無所怨,為法忘生,為法,命都不要,跪著淋點雨算什麼?結果 老祖師把法給我了。」佛法珍貴如摩尼寶珠,若無非凡之忍行,豈能獲得無上至寶,緣道祖師因為有著堅毅不饒的性格,為法忘生,而成為 妙空菩薩唯一的傳人。
  佛乘宗的法門,就是教導眾生如何將慧命提升到佛的境界,是即生成佛的法門。緣道祖師集三千重擔於一身,可謂任重而道遠,妙空菩薩嚴加管教,務令成材。

待續...

佛乘弘法界 宇宙放光明
師恩照大千 功德大圓滿
願共同發菩提心救地球
~緣聖宗師

 

活動時間:

2017年10月15日(日) 下午13:30~16:35

活動地點:

大自在山大自在王佛禪寺

南投縣竹山鎮福興里鯉南路172-99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