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道祖師百年聖誕紀念會-#8不凡婚姻 共成佛道

佛乘宗宗本部現址: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1號。

 

不凡婚姻 共成佛道

  緣道祖師見到包居士(現為佛乘宗 緣聖宗師)時,早已心裡有數,知道這個女孩正是祂等待之人。在大佛寺看相並非只為糊口,而是在找尋證道時那淨相中出現的女子。
  早年,妙空菩薩已有授記,緣道祖師未來高舉法幢,必須有法侶相助,兩人攜手創宗,佛乘宗的法輪才得以常轉。兩人的相遇並非偶然的因緣際會,而是累生累劫的菩薩願力成熟。
  不久,包居士與 緣道祖師談了自己看到的異象,祖師是明眼人,替包居士解說了其中因緣,讓包居士豁然開朗。祖師也循序善誘,引導包居士走上學佛之路,並給予皈依。
  皈依當天,包居士正苦思要取什麼法名,便向觀世音菩薩佛像拜了下去。當包居士起身時,妙空菩薩現身佛堂虛空,同一時間几案上的 釋迦牟尼佛佛像前方,也出現了一個字,是一個「聖」字。緣道祖師已看到空中的「聖」字,便對包居士說:「祖師這是在示現妳的皈依名。」「妳跟我同屬『緣』字輩,應該叫『緣聖』。」包居士謹遵師囑,參學各宗各派,之後進了佛學院。
  妙空菩薩早已授記,佛乘宗的法輪轉動要從台灣開始紮根,包居士必須與 緣道祖師一起創宗,少了其中一人,這件大事便不能成辦。包居士自佛學院畢業後,即幫忙 祖師弘法佈教,一年多後,因為方便協助 緣道祖師弘法,轉動法輪,兩人為法而結為連理。 

待續...

佛乘弘法界 宇宙放光明
師恩照大千 功德大圓滿
願共同發菩提心救地球
~緣聖宗師

 

活動時間:

2017年10月15日(日) 下午13:30~16:35

活動地點:

大自在山大自在王佛禪寺

南投縣竹山鎮福興里鯉南路172-99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