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緣善法

 

妙緣善法

作者 / 緣道祖師

出版社 / 佛乘文化出版社

出版日期 / 2003/01 初版

出版語言 / 中文/繁體

內容簡介


  釋迦牟尼佛說眾生皆有佛性,在二十一世紀這樣一個科技時代,如何讓眾生覺得佛法不是迷信,而是科學、哲學的絕對真理,是對宇宙與生命最高理事之認知詮釋,使人類有一個正確的宇宙觀與人生觀,以淨化人類身心,重建人類社會之物質、精神文明及社會倫理,提高人類生活品質、道德水準,把佛法落實在提升生命層次,把佛性的十大功能發揮運用,就是佛乘宗的弘法使命。

  本書是末法時期的清涼劑,為了讓學佛的大德朋友了解佛乘宗,特別把 緣道祖師的觀念思想和修行方法,透過本書來讓十方大德了解。祝福各位讀完此書後法喜充滿,珍惜得來不易的佛乘大法。最後願以此功德普迴向十方眾生,得聞正法,脫離六道輪迴之苦!

 

 

作者簡介


緣道祖師

  佛乘宗第二代祖師,雲南鎮康人,出身名門,一生傳奇。少年時皈依佛乘宗第一代祖師 妙空菩薩學佛。

  緣道祖師為護持佛乘大法,三次幾乎失去性命,祂的一生跌宕起落,血淚交織,看盡人世浮華,卻仍一本弘法利生的菩薩德度,畢生致力於傳下佛乘大法,曾言:我一生遵行門規,只要為了眾生,我什麼都能捨。

  緣道祖師圓寂前,特別將佛乘宗弘法的重責大任交付予 緣聖長老,現為本門 緣聖宗師,期勉全體門人遵行門規,群己和協,發揮犧牲奉獻、無我為人的精神,完成此一劃時代救度眾生之大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