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人士超越禅修营


 

 

匆匆的旅人 何曾停下脚步 看看路旁小花

忙碌的你我 何曾留下时间 和自己对话

放下尘嚣 放下牵挂

给自己一点时间,和自己谈心

给自己一点空间,在心中画下一个圆。

 


 

 

 

  好忙!好忙!整天想着追赶进度、完成目标,你有没有想过,其实最需要提升质量的可能不是工作,而是你的生命?
  现代人为了养家活口、工作、求生存,完全被物质所淹没,无暇响应内在的灵性呼唤,身心承受着极大的压力。

  我们都迷失了,很多人都是,因为根本没有时间、没有方法为自己找到一条出路。

  佛法,是开启生活智慧之钥,禅修,是一种静思的觉观智慧,透过禅修可以让我们观照自心,生出智慧,由困境中解脱,从执迷中觉悟,生活得到自在,生命质量提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礼佛拜佛与佛合而为一。

一步一声佛号动静一如。

身心放松乐活自在。

月光下话心语没有你我他。

  佛乘宗超越禅修营在 缘圣宗师净化人类身心的愿力下,在民国102年开始了第一届「企业身心体验营」,104年「在我心画个圆」,106年「禅是生活自在的态度」,运用本门殊胜的修行法门「三禅一忏」,将佛法落实于生活,帮助社会大众身心安康、家庭和谐、工作顺利。

 

  「三禅一忏」,包括了动禅、静禅、九字禅和拜忏文,不仅是修行法门更是养生的方法。因为当「心」处于平静、安定、放松的状态下,「身」才能获得真正的平安与健康。我们常说:养身在动、养心在静、养气要活、养神要安,身心气神藉由三禅一忏的洗涤、浸润,能转化内在的负能量为正能量,使身心达到和协,身心健康。

 

  

 

  除了养身、养心、养气、养神,超越禅修营在大自然的环境中,藉由宇宙的正能量,让你放松身心、聆听身心、体验身心、进而融合身心,让生命的质量再一次获得提升。

 

  想象在晨曦中,太阳温暖的能量慢慢地渗入身体,放慢呼吸,放空脑中的思绪,放下心中的烦忧,往内寻找自心,渐渐地和阳光融合为一,我是太阳、太阳是我。

  随着大自然的呼吸律动,由动而静,由静而定,由定而安,由安而身心得到自在!

 

  禅修课程皆由资深讲师、教授师亲自传授。动禅和协的要领,禅坐调身、调息、调念的方法,并分享佛乘宗的心法,为生活、工作中的烦恼找到出路。佛乘宗超越禅修营的课程不同于一般坊间,因为这是我们的愿心,希望透过本门「三禅一忏」修身、修心法门的推广,净化人类身心,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与道德水平,创造一个地球净土。

 

户外动禅吸收宇宙能量。

身心安定与大地融为一体。

 

 

佛乘宗超越禅修营欢迎
企业界和各界团体组团报名,
一起来体验禅的生活,
开启生命的智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