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聖宗師:佛乘宗簡介(一) | 向上一路千聖不傳、無上即生成佛之大法

各位大德大家好,今天有此因緣來介紹佛乘宗。

 

佛乘宗第二代祖師緣道祖師開示,地球上現在七十多億人口,都被局限於地球這個數千里半徑之小星球上,不但生活空間極為狹小,而且人生百年又剎那即老。為人一生,生不知來處,死不知去處,天災人禍,八苦交集,這正是目前人類生活的寫照,也是到了人類所能夠忍受的最高極限。

 

天災人禍造成了嚴重的災情以及傷亡,而人類的智慧,終究無法戰勝生命的脆弱、災難的威脅,正是人類身心處於死亡的恐懼。

 

為了讓眾生無常的生命轉為永恆的真常,佛乘宗的老祖師妙空菩薩大慈大悲,毅然決然的把佛教向上一路,千聖不傳之具體修行密法,無上即生成佛之大法傳下來。

 

網路弘法的開始,是佛乘宗接引眾生的一個里程碑,也是人類文化歷史的一個里程碑。因為佛乘宗,將透由網路弘法,將這千聖不傳的密法介紹給大家,希望大家能因此而信佛學佛,以致于成佛,無始劫來的業障當下解脫。也希望透過網路弘法,歡迎法界菩薩一同來弘揚,大自在王佛大慈大悲的功德,廣度有緣人。

 

佛教雖淵源於印度,卻由於融合中華文化而大成。佛乘宗乃民初聖僧妙空菩薩所創,由第二代祖師緣道祖師所弘傳。其義理統宗教、哲學、科學之精華,為即生肉身成佛之圓頓法門,並以大方廣佛華嚴經為修行印證依據之經典,肯定眾生皆有佛性,眾生皆可成佛。

【佛乘宗簡介。待續...】

 

  延伸閱讀  

《下一篇》緣聖宗師:佛乘宗簡介(二)

 

您可能有興趣閱讀


 

歡迎分享給您的朋友...